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14

等人的人和被等的人


先生從外面帶埃及棉回來,擱在樓下工廠,
跟我說1分鐘就好,馬上上來,
我沒說什麼,只是等看看,看他這次他所謂的1分鐘是多久?!
昨晚的1分鐘是1小時! 這次大概是30分,
以前我有時會跟他因這點爭執,
只能說巴基斯坦人,要他準時很難,
我深知這點,但有時遲到太久,比如3小時,
等待時又會加上擔心,這個人一忙又忘記傳簡訊,真是讓人抓狂!
現在先生盡量準時,我知道他在改,
有時在外或工廠耽擱,還
會記得傳簡訊像是,coming up love, taking tea, 或是1 min,
雖然這個1 min never be 1 min , 但是感覺就是好多了,
我也在改,不要因這點爭執,
他也感覺到了,有時遲到太久我心情真的有點不好,
我就會跟他說我去天台坐坐,5分鐘就進來,
他點頭,一邊玩著Angry bird一邊等,
我坐在外面,看著月亮,看著星星,吹風,
5分鐘,準時,我就回房間了,
太久他會擔心,我知道他在等我!
等我進房後,他伸手,要我抱他,
我就會坐著陪他打電玩,
這個大孩子打電玩愛人陪!


剛又是1分鐘變30分,他進來時,
看我不說話,我生氣時是不說話的,
他又是搔我癢,又是把頭湊過來,
我忍俊不禁,笑了出來,
他得意洋洋,說,i know how to make u laugh,
這個大孩子!


等人的人和被等的人,我知道他每次都很努力想準時,
有時這邊交通一團亂,這裡沒人在看交通號誌的,
前2天又因為政治衝突,Lahore到處都封鎖,
這傢伙想跑去很遠地方買中式炒麵給我吃當驚喜,
結果被困在外頭3小時我等到擔心死了,
我本來以為他在樓下工廠,他回來後跟我說炒麵買不到,
因為車根本騎不過去,
所以他買了蛋糕和果汁,
其實我哪在意這些!
我平心靜氣和他說,如果我一聲不響消失3小時多,你會不會擔心,
他點點頭,
我繼續說,這就是我的感覺!
他撒嬌著,說我們一起吃蛋糕好不好,
我點頭,和他一起坐在地墊上!
後來,他去工廠前,抱住我,
說, i m sorry, it will  never happen again,
我摸摸他的頭,點頭,
說著,u know i m really worried,
然後他說,i know, i m sorry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