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14

一封簡訊

 
我家這位巴基斯坦人現在出門晚回來知道我會擔心,會記得傳簡訊了
今年照例又晚回來了,說好下午,已經變成是傍晚
冬天天黑的快
還會記得傳簡訊,拍照留念一下!



我個人還是愛用這種舊的nokia手機,
這種手機打簡訊才有感覺,
在巴基斯坦用的當地門號,
還是使用這種舊式手機,
驚喜的是,這支台灣的nokia上方竟然有led手電筒,
這邊常斷電真是太方便,
晚上睡覺會奢侈地開一整晚當小夜燈使用,
先生睡覺需要小夜燈!
雖然今年年中我終於拗不過爸爸好意,開始用了智慧型手機,
也承認有這支真的比較方便,先生更愛拿來打電玩,但是我還是拒絕當低頭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