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14

2014年末,我在香港。



2014年末,我在香港。

分享一句話,是之前在大橋頭教會聽到的一位見證人的分享,
雖然我是穆斯林,並不是基督徒,
但兩者都是一神信仰,都相信唯一至高無上的真主,
穆斯林稱為安拉(ALLAH),

這句分享的話是:

《路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》

此次來香港,今晨,與一位香港空姐朋友匆匆一聚,
早上六點,她才剛拉著行李從紐約飛回香港,
我在抵港大廳等她。她堅持請我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,
她知道我要去灣仔辦事,
又貼心地給我一張機場快線的當日市區往返的兌換券,
這樣我就毋須另外買票了。
  

老實說,在辦我先生來台的依親簽證,
一波三折,有時難免沮喪,

記得一個朋友的安慰,
他說,我們台北人很有人情味吧!
另一個朋友又說, 在米米還很小的時後,
把需要奔波的事情處理完,以後就能和她穩定生活了!
她也說, 秀秀,米米知道爸媽在忙什麼,她不會難過的!

其實,我想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,我已經充滿感謝了!
 2014年,懷孕,為先生香港簽證奔波,
回台待產同時慢慢擴展襯衫業務,
同時繼續申請先生香港簽證,
順利自然產生下米米,
她又這麼活潑可愛健康,
如願以償和先生一起去香港做婚姻面談,
先生也終於第一次抱到了女兒,還和...爸媽見了面,
現在先生已經入台灣戶籍了,
身份證配偶欄不再是空白,外交擔保也做好了,
現在就等先生台灣簽證下來,
在那之前再幫先生申請一次港簽,
因為他必須親自到香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領取他的台灣簽證,
然後他就可以到台灣了,
這一路上,好多朋友的打氣和鼓勵,
我都一一銘記在心!

沮喪時,告訴自己,
真的是好不容易,已經走到這一步了,
快到了,再加油一下!

伊斯蘭教非常重視一項品德,
那就是耐心(patience), Be patient,

2014年即將走入尾聲,我親愛的各位朋友,
謝謝二字難以表達我心中從你們身上感受到的無限溫暖。我很珍惜所有朋友給我的關心和鼓勵,謝謝你們!

2015,新年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