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14

妳說,妳還是想他。


親愛的,
那天,妳說,妳還是想他。


然後,我說,我不由自主地被電視介紹馬來西亞的節目吸引,
想起和他兩個人在馬來西亞相依為命的那段日子,
已經那麼多日子過去了,我卻依然惦記這份愛情,
記得自己那樣張惶失措地愛過,
也記得自己在妳打電話過去時,
我平靜地告訴妳我決定離開了,
當時我的淡然,
妳替我痛的心痛。

我知道妳會痛,特別是在今日,
而我,只能靜靜陪妳,無法給妳任何建議,
因為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要的,或是不要的,
旁人無法干涉,不是自己人生的決定。
而我,離開了馬來西亞,離開了吉隆坡,離開了丁家洲,
哪裡知道,再也回不去了,
回不去的,是已經下定決心結束的愛情,
妳或許以為,我運氣好,
現在找到了一個愛我我也愛上的丈夫,
但那份離開曾經我用生命去愛的他的痛,我也是花很長時間才走出來的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