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給,一個朋友


給,一個朋友......

知道妳一直都辛苦,
知道妳一直都努力想與心愛的孩子一起生活,
我與妳,只能算是萍水相逢,偶然相遇,然後咫尺天涯,...
妳一知道我生了,急著要來醫院看我,
知道妳生活辛苦,妳偏偏還是買了東西要給小米,
小米彌月,妳大老遠騎著車來,說要給小米玩具,
然後,妳又塞給我ㄧ個紅包,
妳是傻瓜,還跟我道歉說錢沒多少,又跟我說謝謝,
該道謝的是我啊,不是妳。
妳說著妳知道我ㄧ直都很辛苦,
即使我很少對人提及,自己吞進去肚子無法對別人提及的種種苦楚,
妳卻像是完全了解,表示心疼,又要我加油,
我很感謝妳,真的......
寫這段話,不署名,
妳若看到,應該會知道我是在對妳說。

謝謝,有妳這位朋友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