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15

給我的米米,週歲生日快樂

 
時間過得好快,
一轉眼,我的小公主已經一歲了,

今天大家幫米米唱生日快樂歌時,一度覺得哽咽,
好快,米米一歲了,
有好多親友來為她祝福,送了好多禮物給米米,
做媽媽的在這裡真的很感動。
這是我第一次辦Party,很努力地下準備很多食物,
感謝大家捧場,謝謝大家,
也謝謝大家寫給米米的生日祝福,
文字是永恆的,等米米長大後,照片和文字,這些都是無形的珍寶。

一個朋友告訴我,是孩子選擇來當我們的孩子的,
我和她說,以前看蠟筆小新卡通,
看到小新跟小葵在天上選擇父母,一開始選風間,
後來記得是妮妮還有正男,
兩人都覺得那不是他們要的,
最後他們看到吵吵鬧鬧的廣志夫妻,
他們看看彼此,點點頭。決定了,
小新對小葵說,我先去,妳之後再去。
米米,媽媽謝謝妳。
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