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15

一歲,生日祝福 (From 佩欣阿姨)



親愛的米米:
 
這是你的一歲生日祝賀信~
雖然私心想被稱呼姐姐,但確實該當阿姨了XD

其實我目前只從臉書上看過妳,原來妳的名字稱為信華,
不知為何,看到「信」這個字,很能聯想到妳的父母,
因為他們讓我感受到勇敢與純真,有著從心開始的實踐,
雖然認識不深,卻有可以成為朋友的難得。

阿姨我才剛結婚,年長妳30歲
(不知道妳識得這封信時我都幾歲了 呵)

會認識妳是因為我丈夫結婚時
身著的襯衫是妳爸爸媽媽的心血喔~
超優秀!
因為連新郎都有意願在新娘三進時換三次穿搭
( 都很愛漂亮這樣)

阿姨很喜歡妳父母之間的氣氛,
屬於自己的默契與溫暖的包容,
看著他們現階段在台灣創業打拼,
卻單純著為客戶著想,
堅持理想品質,不帶市儈,
相信在如此幸福的氛圍中成長的妳,
不僅承載著他們的美好,
也將擁有濃厚的個人風格,
直覺他們也希望妳就是妳自己,
理解並且快樂著接納自己。


生 日快 樂 喔 
祝妳日後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 
都必然成為妳生命中的美好



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 
自:希伯來書 11:1
這是在阿姨信仰中,很喜歡的一段經文,一起分享品味。

願 神賜福妳與妳的家人 平安喜樂



阿姨 佩欣姊姊XD
2015/8/2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