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15

Pizza Rice


《我與巴基斯坦先生,在台生活二則》

這幾天先生半夜都貼心地做吐司夾蛋給我吃,
1份他的,1份我的,吐司一樣用炒鍋雙面油煎。
他煎好洋洋得意地端出來,兩人對坐吃完後,
他回到床上老位子斜躺著看電視,
我端著盤子回廚房,
一樣老樣子,像被炸過的廚房,到處都是油,
但是瓦斯有記得關 (拍拍手)。
謝謝先生讓我有機會好好運動消化食物。


先生最近愛上焗飯,他吃過一次,驚為天人,
他稱之"Pizza Rice",是蠻像Pizza的topping啦,
結果到目前為止已經陪他吃了兩週的"Pizza Rice了"。



Facebook Comment

Erin Tu 他滿有創意的耶 哈哈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