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14

巴基斯坦新生活


回來幾天了,昨晚半夜正式搬來,
半夜搬家是為了掩人耳目,
因為這幾天先生忙著請木工來做輕隔間,還有裝窗簾。
為了我的安全和隱私。



因為我們住頂樓,戶外天台有發電機,
樓下工廠常會需要上來啟動發電機,
為了這層考慮,先生堅持要加裝輕隔間。
這次搬來工廠樓上,
先生不需再來回奔波,總算是輕鬆許多,
房間雖小,舖上安全地墊倒也可以當床使用。



房間安裝一個大鐵架放上布料,還有一些配布布料收在儲櫃,
這就是我們家裡兼工廠的小小生產線,
所有襯衫工作都是這樣完成的,
房間雖小,但有工廠免費的發電機可以使用,
白天有陽光,
晚上有超大的天台可以坐在椅子或繩床上吹風看月亮星星,
過陣子再裝一下熱水器,網路也沒什麼問題,
可以用視訊看到我的米米,已經心滿意足。
工廠的人以為我應該無法接受住在這樣的地方,
先生連問都沒問我一下,就立即和他們說,我老婆完全沒問題
 lol 我是有那麼好養就是了。

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