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14

廚房裡的壁虎


因為一樓廚房水槽排水有困難,所以我已經很久沒使用廚房水槽了,
所有東西都是拿到二樓浴室去洗,
一樓放了一些寶特瓶,裡面有儲水,方便洗手用,
洗手時偶而會在水槽洗。
但自從廚房水槽不時會有壁虎在裡面爬行,

我對我們家廚房充滿了懼怕。
前不久有一隻小壁虎又落到水槽,牠爬不出來,
我煮茶時聽到水槽有聲音,覺得怕怕的。
跟老公說,老公說不要理牠。
每次煮茶時只要想到旁邊水槽裡有小壁虎,我真是心驚膽跳,
我其實不是怕壁虎,但這感覺真是不舒服。
今天煮茶時發現流理台上很多螞蟻,本來以為是糖罐沒鎖緊,
結果最後發現,是因為小壁虎已經死掉多天,牠屍體上面有一堆螞蟻。
我心裡大叫,我的天哪,
哭喪著臉去起居室找老公。老公問我怎麼了,
我跟他說明情況,我拜託老公幫我處理掉那隻死掉的壁虎,
看起來真的很噁心。老公雖然也覺得噁心,
但是為了我,他勇敢地拿起塑膠袋跟厚紙板,
把壁虎裝進去,然後丟到垃圾袋。
現在想到那畫面我都還是覺得好噁心。我不喜歡廚房有壁虎啦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